suanming

用于企业起名 好的英文谐音有哪些

现如今一个中英文形式的公司名是大家所喜的类型之一,不仅有利推广外,还能打开国外的市场。而这种形式既可借助中文提取相似英文名,亦或者借助英文谐音起公司名等等,在这算网https://www.suan5.com/以有寓意英文谐音起公司名为例,帮助大家了解其中,以此起到自己心仪的名字。

Sunion 谐音得出,含义为“新联国际”提取作为公司名字,加深寓意内涵同时,还很好的寓意着公司日升月异繁荣昌盛且从整体来看,发音悦耳动听朗朗上口字形搭配合理,简单易读。

Betensh 是由三个英文单词组合而成,分别是best的简写,表示最好ten表示十分shine的简写,意指闪耀。

Sunton 是由“sun”和“tone”组成,两个英文单词结合叫起来很好听sun是“索”的谐音,有着阳光的寓意“tone”是“腾”的谐音,是根据腾的发音查找的英文,寓意着公司能够腾飞。

Gobond 读音接近,go是去,出发的意思,bond是结合,连接的意思,GUBANG按照国语拼音,像古邦的意思,跟广邦不太接近。

Hiflying 与汇丰谐音已经是两个单词,所以不再用新这个意思High flying本义是高飞雄心壮志的意思,寓意存大志,成大业,事业成功,大展宏图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