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anming

好听且创意感十足的食品商标起名

一个好的食品商标名字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,增加食品的销量。一个好名字给商店带来很多好处。一个好名字意味着店铺可以发展得更好,一个好名字可以吸引更多的顾客,给店铺带来更高的收入。当然,一个有创意的名字可以让店铺在竞争激烈的环境中脱颖而出。快来跟着算网https://www.suan5.com/一起来了解一下吧~

1、有创意的食品商标名字两个字

——亲亲

“亲亲”两字用作食品商标名称,非常贴近自然,仿佛瞬间拉近了人与人之间的距离,让人看到此商标名字就有一种亲切感及温暖感。另外,亲亲两字读音轻巧,顺口,易于传播,同时寓意食品的安全性,即纯绿色有机健康食品,让人放心食用,放心购买,作为食品商标名字是非常新颖有创意的。

2、有创意的食品商标名字三个字

——恰百乐

“恰”字表恰好之义,在方言中有着吃的含义,借助方言起名,可体现创意性,也能突出行业所属,而“百”指的是很多,“乐”指的是快乐、愉悦。整体是平仄仄,非常押韵,朗朗上口。同时商标字形简单,容易记忆,用作食品商标名字寓意着食品范围广泛、味道好。

——尖尖角

“尖尖角”一名取自《小池》“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”作为食品商标名字,非常新颖有创意,并且彰显名字的诗意内涵,形容名字虽感觉是小的意思,但公司能通过努力在同行中脱颖而出,寓指公司未来的吉祥发展,作为食品商标名字大气且寓意好。

3、有创意的食品商标名字四个字

——指尖轻竹

“指尖轻竹”作为商标名字,带有浓厚的国风色彩,其中“竹”表竹子,可使人联系想起筷子。可见这是一家主打国风食品的公司,名字中饱含着文化色彩,也宣扬了这家公司弘扬传统文化的特色。这个名字非常有个性和创意,能让人留下深刻的印象,彰显出这家公司的独特和风格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