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anming

简洁大气的化妆品店名字 时尚感十足

现在的人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外表,而人的形象对于大家来说也越来越重要,不仅仅在人际交往中还是在职场上,一个靓丽的形象可以为我们加分不少,所以现在的很多女生都学会了化妆,化妆是必修课,那么如果开一家化妆品店,名字要怎么取比较好呢?跟着算网https://www.suan5.com/一起来了解一下吧~

【欧姿曼】

“欧姿曼”三字简洁,由较为常见字组成,音韵婉转好听,带有国际风范,用作化妆品店名字,能给人高端大气的感觉。且“姿曼”二字对于女子容颜的展现一目了然,联系化妆品,给人以好感度。

【且听风铃】

“且听风铃”四字最初是五四时期,新派诗人创办的一个期刊名,现在一些报纸上也可见得,意指小众的、比较独特的声音。而用作店名,取其字面含义,寓意产品的使用给人清新、如沐川风之感。且四字十分简洁、读来顺口好听。

【芊芊色】

“芊”出自一种植物,常用作形容女孩,给人芳香扑鼻的清新之感。“色”主说明的是五彩,寓指绚丽。“芊芊色”一名从化妆品的原料或是种类出发取名,令人一看店名便联想到化妆品,给人舒适之感。且这三个字比较常见,给人简洁文艺之感。

【昙妆】

这个名字借助花名入名,并结合昙花的特性,赋予店名美的性质。“昙妆”二字用作店名,给人以美感,将化妆品的使用赋予上人犹如昙花的绽放般惊艳、绝美,给人好的美感体验。又简短二字,读来文雅好听,别致又有秀气之感。


评论